close


LOVE

踏入言情小說界 12 餘年、談過 2.5 次的感情、身為友人的御用感情諮商師
我自認對愛情這件事,算是比別人多看的清楚一點點。
一點點。


這陣子以來,我深刻感受到,愛情對一個女人,更甚者,對一個男人的影響。


聽著朋友吐露她/他們的心事,我有時會小小慶幸著自己在如此艱辛的時刻,還是維持著單身。
已經焦頭爛額的研究生生活,若是另一半無法體諒無法理解,真的只是雪上加霜。
又,即使是已踏入社會又擁有近距離戀愛的女人,
仍是會和對方因為生活上的小摩擦,而痛不欲生。


彼此相愛、深愛的兩人,如果因為無法相處而分離,
真的是天下一大憾事。
並非任何外在的因素逼迫兩人分開,僅僅是因為太多小摩擦,
這樣的感情,是談或不談?擁有或丟棄?


找到一個讓你有心跳、有感覺的人就已是上天給予的奇蹟
更何況,對方也愛著你?這一定是,最美麗的奇蹟了。
只是,有多少人,可以擁有這個奇蹟?
又有多少人,可以緊緊守住這個奇蹟?


我看著身邊的人擁有奇蹟,也許最終放開,也許苦苦掙扎。
我總是祝福。
愛情不分性別、年齡、社會階級。
所有會在言情小說裡出現的不平等,其實在現實社會裡都好渺小。
其實我們,只需要平凡的相遇、相愛、相處。
但,並不容易,對吧。


祝福妳/你,
有情人終成眷屬。
眷屬們彼此相依。



--
也不是不曾,在深夜裡偷偷希望有人陪伴。
孤獨並不可怕,只是寂寞總是悄悄咬住你,不放。
只可惜,我離奇蹟還太遠(笑)。
單身的孩子們!我們一起慢慢等吧!
看!就在那個轉角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