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蝶大每一次作者簡介都不大相同,做了小小的整理。


2002《冷漠的溫柔》蘇昕羽—
非相關科系畢業,學非所用,為了怕母校蒙羞,故隱來處。
曾經從事多種行業,族繁不及備載。
狂愛文字,終究在寫作編輯的工作裡駐足。從此一誤半生。
經歷豐富,閱世甚深。
現為自由文字創作者。



2002 《搶救惡女大作戰》蝴蝶—
姓名:夜蝴蝶館
性別:雌蝶
出生:1968/06/21
婚姻:離婚.標本狀態
子女:雙生兒貓兩隻
性情:
極端殘暴,好戰成性,尤以月圓時分格外兇殘。
喜淫逸,目前被降伏狀態,暫時以蝴蝶標本存在。
(所以不用寫信打電話來ooxx,目前不受理)
喜愛創作,文風不定,不定期發作怠惰。
相信輕文學將會領下世紀風騷。



2004《我是男生,我是女生》Seba(蝴蝶)—
翩翩飛過網路多少年,優游於黝黑的BBS上,
曾經在台大椰林當過性版版主,大小論站都相當熱衷,
對於網路生活,有著病態的活力。

這樣的活躍,卻沒有人知道她為躁鬱症苦惱多年,也不知道她連大學的門都沒見過。
生活的顛沛流離造就了不同於其他網路寫手的文風,戲謔的人生觀讓她擅長苦中作樂,
陰鬱的創作和歡快如陽光的小說相交錯。



2004《有隻帥哥在我家》蝴蝶(Seba)—
星座:雙子座
出生年月日:女人的年紀可以給你知道嗎?
專長:有的時候我會告訴你
興趣:說說故事打打線上遊戲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這麼多,
不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
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我喜歡說,也喜歡聽。

只是我的朋友都知道,當他們告訴我故事的時候,
常常會很不幸的當了主角,在我的故事裡出現。

這也是作者朋友的悲哀吧?哈哈哈~

歡迎進入我的世界。



2005《初相遇》蝴蝶Seba—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
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
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
作品更橫跨奇幻作品、武俠小說、網路小說及羅曼史等類型。



2006《姚夜書之陰差》蝴蝶—
出生年月日:秘密(女人的年齡可以隨便告訴你?)
星座:雙子座(天生帶來的雙重人格,沒辦法。)
專長:有專長的時候,我會記得通知……。
著作:晚娘病毒、靜學姐、妖花、幻影都市……(連我都不記得有幾十本,可以跳過嗎?)

目前在隱居狀態,並且為了又把乾淨的屋子住成鬼屋煩惱。

歡迎來到蝴蝶的詭異世界。



2007《禁咒師》蝴蝶Seba—
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

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這麼多,
不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做,怎麼打發?

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
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

於是,她化身為蝴蝶/Seba/染香群……,
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
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及羅曼史小說等領域,
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
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