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正也待了一年多了,從一開始的大吃市迷路時期
到現在還可以偶爾推薦某些商家給同班同學,
CCU_food板真的惠我良多,簡直就是覓食界的葵花寶典(誤)
正好最近整理照片時,發現自己拍了不少食物XD
來盡一點微薄之力回饋給板上的大家~
以下很多都是我自己的意見,包括圖片,都是僅供參考喔XD


味芳早餐店 冰淇淋(外帶) NT30 (or 40?)
IMG_1160
是的!就從俗擱大碗的味芳阿姨冰淇淋開始XD
這是上學期紅透半邊天的美食之一。
(但因為年代久遠,我也忘記我點的這個是叫啥名字了……)


IMG_1161 IMG_1162
看看那個玉米脆片、那個棉花糖、那個脆笛酥、還有你看不見的綿綿冰(在最下面XD)
味芳阿姨真的只是做開心的阿!
從來沒想過居然會在早餐店裡吃到如此豐盛的冰淇淋,阿姨你真的好帥氣XD
雖然是有點太甜啦,而且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夏季限定?)



青麥芋圓 珍珠?號(外帶) NT40 (左右吧)
IMG_1180
這是校內電影印店老闆娘的副業XD
聽她說過好像還曾經特別到某個地方去拜師學怎麼做芋圓?
所以他們家的芋圓比較不會變硬,但也不能放隔夜就是了。

仙草?號(內用)
26037087:大吃小吃在中正 (上) 
和同學去吃過兩三次,覺得算是大吃這附近蠻不錯的點心選擇(花圓巧芋我還沒去過)
我喜歡它的地瓜塊!好吃~芋泥也都是挖一整球的喔~
常常一碗都吃不完XD



創意美食 焗烤水餃 NT65
26037087:大吃小吃在中正 (上) 
很妙的一間店、很妙的老闆、很妙的菜單。
是最近版上有人開始推我才有膽量走進去XD
第一次是吃牛肉焗烤吐司麵(沒拍到),驚為天人!
很久沒吃到這麼有味道的焗烤了,
而且吐司麵條會吸收醬汁,但又不會變的軟軟稠稠,口感很特別。
真的是一道很有創意的餐點。

26037087:大吃小吃在中正 (上) 
這道菜也是一絕,沒想到水餃和焗烤味道居然不會衝突耶!
默默的還有種義大利的感覺?(我是認真的,義大利好像也有餃子類的食物)
裡面的水餃顆數也很多喔,沒有仔細數但吃得很撐XD

下次想嘗試法式麵包濃湯!
上次看到老闆準備,是把圓形的法國麵包挖空裝濃湯耶!
大吃小吃真的臥虎藏龍,我沒想過會在這裡吃到如此歐式的餐點!



圈圈小站 花生甜甜圈 NT20
 IMG_4158
某次和同學散步經過的XD
剛好也是版上有人提到,加上很香就湊過去了XD
有很多不同於平常甜甜圈的口味(花生、蒜香、奶酥)
最後挑了花生。

IMG_4159 IMG_4160 

(小老闆說他想要入鏡XD)


IMG_4163 IMG_4165
(開閃光) 不是普通用炸的甜甜圈,而是將麵糰繞在圓形的模型裡烤
烤好時會發出像是門鈴一樣的聲音XD (我還想說晚上誰在附近按門鈴咧?!)
聽我同學說這是阿里山奮起湖來的甜甜圈?老闆也說他有到那裏去學的樣子。
甜甜圈不會很甜,有點像是丹麥麵包或可頌的口感,還ok囉。
玉米濃湯是買甜甜圈送的XD



星象時尚品茗館 冬季限定 雪相思 NT35
 IMG_4310
最近的新產品~
今天中午看到就想買了,但店員說下午四點之後才開始販售
不死心晚上又去了一趟XD
本來以為DM上的圖只是參考,店員應該是會給我一杯紅豆牛奶這樣吧
結果是給我一碗!
我當場愣了一下XD

IMG_4311 26037087:大吃小吃在中正 (上)   

打開來~是濃密的奶泡!根本就是洗顏泡泡吧XD
一直到我整個喝完都沒有消散喔!

IMG_4313 IMG_4314
有紅豆色澤的牛奶和滿滿的紅豆
但不會很甜喔,整體來說只有蜜紅豆的甜味XD

IMG_4315

居然還有麻糬!!我挖到時真是嚇一跳
是甜甜的牛奶麻糬~好吃!不過好像只有一兩塊XD

喝起來暖暖的,真的很有幸福的感覺~
在宿舍區一杯也有外送呢,很貼心。
只是星象從校外搬進校內後,可能因為來客數變多
有時覺得飲料好像沒之前在校外時那麼好喝了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抹茶霜乳奶,
常常會喝到沒有化開的抹茶粉顆粒(有一次甚至有米粒那麼大)
而且好像也無法選擇是要直接加牛奶或是打成奶泡了
有點點可惜。


(下集在這裡:大吃小吃在中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