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9.JPG

人生首次的羊毛氈,獻給大師嘎嘎女王

第一次戳羊毛氈,就戳了三個多小時……
甜甜圈算是比較好上手的作品,考慮到比較不會戳到手這件事讓我體會到老師的偉大。(哈)
雖然顏色有點微妙、雖然學生們三三兩兩都做出"非典型"的甜甜圈
但至少大家算是一邊作一邊聊了很多的天。


本來還擔心像這樣教會開的手工藝課,非教友的人上課會覺得怪怪的。
但其實還好,就是婆婆媽媽們加上小孩子一起玩樂。
本週上課的老師是這位:
IMG_3586.JPG 
嘎嘎女王是也。


非常嚴格的老師阿~
常常捏著我的甜甜圈說:「太軟了!」、「這邊還是軟軟的。」
對於八年的好友絕不留情放水阿……


最後終於戳出點甜甜圈的感覺了,來點裝飾!IMG_3581.JPG
先來個愛的小


IMG_3584.JPG
然後在背後刺上我的Logo M!


雖然很想做完再回家,但是因為實在戳太久
只好帶回家完成。
應老師要求,把成品貼上來~
IMG_3593.JPG
(我還偷偷用剩下的羊毛戳出一顆小小球!但一直戳到手嗚嗚嗚 thumb_1215269734.gif

IMG_3588.JPG 
(這張色差有點大,薄荷綠看起來像藍色耶~)


以上。
人生的第一次羊毛氈。
要有第二次,應該是非常非常難XD(我喜歡快一點的不織布!)



同場加映:

前陣子很無聊用家裡的果汁筒蓋子蓋出來的金字塔。
後來還跟我爸玩起了疊疊樂的比賽XD
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