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23.jpg
傳說中曾身兼行政大樓教學大樓學生宿舍於一身的綜合大樓。
雖然才幾年的歷史,卻感覺有些老舊……電梯超級不穩定> <
大一時很常到地下室的學生餐廳用餐,但因為營運不良常常換廠商。
畢業時便成綜合型的美食街了,和以前相差有點大。


DSCN0125.jpg
歷久彌新、一代舊人換新人的紅茶店。
曾經在這裡辦過畢演宣傳活動,請超正的Amei駐唱~風靡全場啊!
飲品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紅豆牛奶,好喝!

DSCN0129.jpg
設備不是很好、晚上很少開燈、地板灰撲撲的排球場。
曾再這裡打過一場真正的排球比賽(大一, vs 土環),還擦破膝蓋……orz
後來都直接打
歡樂排球啦~真的是非常非常充滿歡笑與活力的一項活動,讓我深深懷念。:)

DSCN0131.jpg
雖然門牌被擋住了,但努力看還是可以看見啦:P
大一時和Nell, Sheila, Peggy一起住的房間。
很多很多,不適合在這裡列出來的往事,太私密了XD


DSCN0134.jpg
取景取的很差XD
曾在這裡看過很棒的啦啦隊表演,很美好興奮的回憶~
很喜歡這裡,晚上在這裡散步時,會有很清楚的月影喔!!!

DSCN0135.jpg
學宿前的道路,旁邊的燈飾很美~
第一次到高大時,就是從這裡進入學宿。
最底可以通到體育館,有游泳池~(但沒去用過:P)

DSCN0136.jpg
高雄大學斂財來源之一(誤)。很有名的烤肉露營區,很常有校外團體來使用呢~
在這裡烤過兩三次肉(吧),中友會和西語系上。
設備還不錯啦~還可以唱karaoke.

DSCN0137.jpg
另外一邊可以通往圖資的道路,但景觀比較弱一點,通常是晚上慢跑時會從這裡開始。
左手邊的田野中偶爾會傳來很鄉土味的karaokeXD

DSCN0138.jpg
一直聽說要蓋,卻一直到我畢業都還沒開始動工的文學院阿……
據說會有小劇場,還有小橋流水~
希望下次回校園時可以看到:)

DSCN0144.jpg
學校裡最大受好評的建築物,因為外觀比較新穎吧@@a
上很多通識課(劇場藝術、我的身體)會來的大樓、畢業典禮的根據地。
其實跟它不很熟XD

DSCN0148.jpg
看我這樣拍就知道我對他們的想法啦XD
曾是我校園裡最不喜歡的建築物,但算了,往事已矣~
兩棟大樓之間有天橋連接,但我沒走過。
中間中庭有很可愛的裝置藝術,沒拍到~"~

DSCN0149.jpg
校園內很有名的裝置藝術,但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吧(尤其是書香)。
據說未來可預見歐風廣場的兩旁會都是教學大樓喔,只是不知何時會完全呈現?
大地樂章超美~我曾經花過一個下午很無聊的把所有散落在外的白色石子統統踢回線內XD

DSCN0150.jpg
嗯……不知道該說是熟不熟的閱覽室。
考研所前期很常來這裡唸書,但因為佔用人數時多時少(期中期末)所以後來改戰理工一。
設備還不錯~但是空氣有點糟。

DSCN0151.jpg
開始網拍事業後(誤)很常來的地方XD
常常需要查詢郵件,看見自己的清單都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笑)
但是後來大四時學校內出現了和我同名字的公務人員,有時郵件會被發錯……

DSCN0153.jpg
一直覺得很有氣勢的圖書館內部。
天井雖然很美,但缺點是只有有點小聲響都會聽到~
有時唸書時會被樓下辦的餐會吵到 > <

DSCN0161.jpg
設備很差、卻是校內唯一可以舉辦大型活動的地點。
在這裡辦過話劇社成發、戲語之夜、校園歌喉戰、還有最重要的畢業公演。
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對這裡的每個小地方都非常熟稔,深深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