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Third Day: Water Activities!

→ 依舊乖乖早起!不愧是大飯店早餐也很 nice!  有很好玩的烤吐司機!第一次看到。

→ 準備上快艇~附近好多 "椰子小姐椰子先生" @@ 真驚人。
    上快艇時拖鞋掉了一直被大家笑…我不習慣夾腳拖咩……





→ 水上活動1拖曳傘:人好多排隊好長,但是一邊玩遊戲就很快了!
     玩了蘿蔔蹲、終極密碼、大頭兵。超 high~拖曳傘很有趣,飛高高~~但是手抓的有點痛。


海釣:我和 Stephen 合作無間!一把餌丟下去就幾乎馬上釣到魚,我們都懷疑有人偷偷在下面放魚~
     光是我們兩個就釣到了7條魚喔~哇哈哈哈!




→ 水上活動2香蕉船:一開始大家都說會被丟在踩不到地的海面,害我擔心,幸好後來都是在海岸邊被甩下水。
     但是還是不注意喝了好鹹一口海水

→ 水上活動3摩托車:短短的幾秒鐘?哈哈哈人太多了啦!
     依舊排隊時玩蘿蔔蹲!大家的動作都好好笑~尤其是 "釣魚勾"!!

→ Way to 格蘭島,和 Annie 坐在快艇前面(沖好高!) 一邊綁好了綿羊頭~耶成功!


→ Lunch @ 沙灘好美的格蘭島,吃蝦蟹大餐(不能吃的我)+ 海釣的魚煮成的魚湯。
     吃完到處逛逛走走,老大、Nicole and Annie 綁辮子頭~我們剩下的去踩踩沙灘。
     



→ 沙灘真的好舒服好美!( 李哥說是" 胡椒沙")踩起來很像地毯,柔柔順順~


→ 還看到很可愛的外國小男生,Milo 有讓我偷偷拍到他(感謝您~)。
     請 Milo 幫我拍照,一口氣拍了兩張拍光光……

     換底片時不小心被龍哥嚇到底片還掉進水裡…… 拜託要沒事啊~
     準備前往夢幻島,Nicole 他們編辮子編出問題了!被漫天喊價!太過分了!
     幸好Pi 健有幫忙處理,厚!真是糟糕阿~

→ 沙灘排球@夢幻島~和逢甲同學打混排,意外的很多強手?!
  (聽說都是系排或校隊這種狠角色溜~) Annie 的地主隊成為不敗傳說!厲害阿~

→ 終於結束海上活動回飯店了~大家明顯都有點累。沖澡休息一會兒就出發夜間活動呵呵呵……




→ Dinner:中式料理,Milo 下次要添自己桌的白飯喔~ 
     大家也很明顯吃飽飯精神都來了,厲害阿~不愧是大學生。

→ 吃水果~請客 by Pi 健!山竹不愧為果后!好吃~另外吃了一種像是小柚子的水果(印象中是叫"龍宮"?)
     then解散逛街去!

→ 在不知名 Mall裡逛街,吃了好吃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各種口味都放實品在冰淇淋上!
     Annie 的金莎口味真的放了好幾個金莎!還跟其他台灣人聊起來(果然到處都是台灣人)。


→ Shopping~買了兩件 T-shirt,一件要給老弟!真的是很有設計感的衣服~大家幾乎都有下手。





Star Dise 舞廳看表演喝可樂吃爆米花~中文歌意外的多?!
     有 Mr. Q 咧~但是很明顯中文是硬背的…有些音怪怪
     還有攝影機會拍各個學校名字,我們果然又被搞錯了……來,跟我說一次,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
     不要再說我們是西班牙語了啦……






→ 回飯店,準備夜遊去!成員:Nicole、龍哥、Milo、Annie 和我。
     台灣的夜店都沒去過咧~一開始就玩大的!夜遊紅燈區真的有點危險但是又很貼近當地生活~
     還坐了泰國計程車喔~超有 fu!也感謝Pi Go 這樣帶我們溜出來~辛苦辛苦。

→ 繞了紅燈區一圈,最後決定在一家有 band 表演的 bar 坐下來~
     鼓手兼主唱超厲害的!還會男女生互換,而且一開始還以為不是他唱的!可見多強阿~
     因為泰國禁賭不禁色,所以我們在 bar 裡只能玩一些桌上的小遊戲。
     疊疊樂…我輸了…五子棋…也是…… 但是有玩到一種很有趣的小遊戲,像是擲骰子式的排七?很有意思。
     Annie 手氣超旺!一直狂贏大家(難道是因為喝醉了?不過人也變的殺氣有點重就是,哈!)
     Nicole 則是嘗試了很多正統的泰式路邊小吃,嚐了一點~還不錯!
     Pi Go則是一喝醉就開始笑的很.燦.爛!亂好玩的。

→ 回到飯店 Finally。Annie 拆頭髮變成米粉頭~我則是一邊寫日記一邊頭昏 今天行程太滿啦~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