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set  


好像,很久沒與自己對話了。
記得以前,總是會興致勃勃地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也許是國中畢業時拆閱,也許是升上大學後給自己的激勵。

曾幾何時,那個對自己有著很多想法的我,漸漸變得沉默了呢?


曾經渴望成為不平凡,那樣天真無畏的我,對現在的生活卻也漸漸麻木。
像是曝曬在陽光下的棉花糖,不久就化了;
不敢冒險、不肯踏出第一步、討厭跌倒、沒有自信。
總是期待著即將有驚奇的事情降臨在自己身上,
所以安於等待,所以無所事事。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需要一點被在乎、被需要。
獨立生活的感覺很好,卻常常被寂寞咬傷。
這也許是我開始熱衷於 Postcrossing 的原因吧。
需要一些,來自陌生人的關心與話語,
信箱裡橫跨遠洋來到我身邊實體的信件,
常常比網路上即時的點滴要來的心暖。
我想這是我的一種病,對於統一的鉛字無法完全付出感情。


天色漸亮,這一個月來夜裡總是無法成眠,
入睡後,卻又惶惶不安。
覺得時間流逝的太快,而我能做的、想做的是如此稀少。
失去了努力的動力、看不清自己的未來、對現況卻又無力改變。
到底,我是想成為什麼?我對自己的要求在哪?
教哲課上,老師提過的存在主義,讓我又陷入五里霧中。


也許只是無病呻吟。
但那件消息的確讓我低落很久。
還沒辦法真心的祝福,只能選擇安靜以對。


無法喜歡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