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寫的是條列式外加很多主觀意見的日記

所以想要複製貼上的孩子們請小心注意喔~

也歡迎用我的日記當基底自己任意修改增添

至於照片的部份~因為光碟媽麻還沒幫我寄到高雄所以來日再補上!(是說我夠勤勞的話啦



2007/09/02 First Day:Let's Go To Thailand!!!

→ 下午4點在中港轉運站集合,早早就到很無聊的三人:Annie, Stephen and Milo.

Nicole and 隆哥 帶著台中名產雞腳凍出現~陣仗驚人的大包包!一邊接龍一邊等遊覽車的高大團。


→ picked 逢甲同學 up,到桃園路上看了Shrek3和天才BangBangBang(大家顯然都很想玩轉盤?!)

→ 休息站小歇一會兒,很貴的豆花

→ 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到處晃晃(不大熱鬧)+ 接龍again + 漢堡王

→ 老大很帥氣的出現~果然大哥風範!



→ 登機過海關也要比賽速度!我和隆哥贏了~

→ 登機 Finally,換位置換位置(坐到窗邊~感謝好心正妹)Jazz 電台好聽!
     泰國夜景俯瞰很美,公路一層疊一層~帥!

→ 平安抵達泰國,但是手機不能用被大家笑哩...。泰國機場很漂亮也很大呢~有國際水準!




→ 過海關還是贏了Milo,但是隆哥要記得下次換位置別換登機證阿~(聽說李哥向海關人員撒嬌?!真想看~)

→ 坐巴士,發現計程車五顏六色好可愛~我要坐小藍啦!導遊:Pi 健和 Pi Go



→ 到飯店?!感覺像旅館而已...真是有驚嚇到的行軍床加床?!最後併床一起睡,床晃晃晃很有意思。
  (Annie不負眾望洗澡洗好久~)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