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遊記XD)
IMG_3489.JPG 

2009/08/12
和安妮小魏約好在台中見面~!
自從畢業後都因為忙各自的事很少聯絡了……
(or 其實是我自己跟大家脫節?! XDrz)


一大早(好啦10點半算是還好)到火車站接安妮小姐
這孩子居然看見我跟她招手卻仍是認不出我來!!!
一姐快罵罵她> <1218038185.gif !!
我是燙了頭髮,但有這麼難認嗎?
嘖嘖嘖~

IMG_3477.JPG
第一站先到科博館玩兒,雖然說以 Annie 的興趣應該是要去歷史博物館的XD
但是來台中就是要逛科博館阿(硬凹ing)
默默的看了達爾文的特展, 其實是個有點難懂的男人阿~
本來還想去看看很有名的恐龍,但小魏已經跟我們會合了就算囉!
反正某安妮也看起來興趣缺缺XD


IMG_3485.JPG
前往誠品綠園道吃中餐~
路上先到杯滿溢買杯果汁解解渴。
哇哈哈哈哈!!!從這裡開始就是一路的我的勝利阿XD
原本信誓旦旦說要點木瓜牛奶的 Annie 果然也是敗在老闆豐富的果汁特調下
小魏也花了很多時間決定要喝什麼XD
洋洋得意的我留下了見證哈哈哈!
IMG_3484.JPG 


中餐花了點時間決定,後來吃了『定食8』
聊天聊到八八水災……
非常憂國憂民的孩子們XD
連祈願卡都是希望國人一起加油!
天佑台灣!!!
IMG_3488.JPG 


然後去逛勤美誠品,一樣很美XD
但 Annie 一直在誠品音樂館不肯離去……
最後終於挑到了喜歡的鋼琴專輯,
不知道好不好聽@@
本來想去看電影,但因為想看的都還沒上映。
最後在我的威脅利誘(?)下,還是決定要去一中街XD
IMG_3490.JPG 


算是蠻幸運的等沒多久就有公車來~
人好多@@ 明明是非假日呢!
但和小魏也聊起以前都還是高中生的生活~
真懷念。
先慫恿 Annie 買了有名的一中豐仁冰
IMG_3491.JPG 


然後小魏也進攻必點的大腸包小腸
是『食用達人』阿達人!!!
IMG_3492.JPG



最後逛了二手CD店和一點點小巷做結尾。
和小魏先道別~
陪 Annie 到東海雞腳凍廝殺XD
是大戶啊!!!
一起穿過台中公園到火車站坐車,結束這豐富的一天(是吧XD)。


--
ps. 明明是跟我要照片的某安妮,卻讓我發現她都還沒上傳到她相簿XD
      小魏也還沒,所以這裡都只有我拍的照片啦~
  更多照片(也還好啦) 請點12180381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