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註冊時間,等到好想睡但不能睡,只好打打網誌......(BBS的輸入怪怪的只好放棄)


昨天自己開車南下嘉義,一路上高速公路時速大概都是100km/hr出頭
過收費站時超驚險,有煞不住車還有熄火,驚驚驚驚
但大致上還ok,只能說我手排開的比自排好真是有點哀傷
算了八成我是天生要吃苦的孩子......


在民雄火車站再次挑戰路邊停車,也再度失敗
撞到後面的電箱真是太可怕,覺得自己有"驚"到的感覺
幸好小貨車還算是耐撞,只被我在艙門墊撞出一點點凹痕
但我爸顯然對我這麼不爭氣有點嚇到,頻頻問我駕訓班不是有學嗎......XDrz


宿舍,算是清幽,空間也還頗大。
家具可以任意擺放所以把拔幫我擺的更有寬闊感一點
但可惜的是冷氣都會被室友的衣櫃擋住,不是很涼快
要記得下次把拔來請他幫我帶延長線跟電風扇。
下午和晚上到嘉義市區採買生活必需品:
洗衣精、室內拖、衛生紙、洗髮精跟腳踏車
讓爸媽又花了一筆錢真是過意不去的很阿......
希望這次的這台腳踏車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花了一個晚上整理行李,地板一堆頭髮真的很惱人
拖了三次地才拖乾淨。
行李整理的蠻快,可能是因為宿舍裡的家具還蠻齊全的吧
東西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地方擺。


洗手間和澡堂非常乾淨!
不過似乎要輪流打掃,不知道是要怎麼做呢~
等室友回來再問問她好了。
晚上睡不大好,熱、而且牆壁另一頭就是洗手間的洗手台部份
有人開水龍頭我都知道......
結果早上大約5點多就被吵醒了討厭。


一大早到大禮堂健康檢查,和昨天很積極約我一起的同學惠如碰面(是個正妹
人潮還算好不會很多,檢查速度挺快
不過抽血好痛喔~被抽的時候不痛,但抽完下午一直都覺得手很酸還瘀青
因為離註冊時間還很久,所以先去吃早餐跟列印一些資料
順利到圖書館辦完宿網申請和找到一些英教所課程的用書
但是!悲慘的命運......
先是還沒有學生證所以不能借書(那我何苦找書找這麼久?)
然後宿網回房間連線時一直失敗
唉太陽已經這麼大,為何要這樣整我阿~
一整天下來有曬昏的感覺。


晚上打校內分機給網管,終於搞定了宿網......(所以文章的後半段是在宿舍打的)
出門到嘉義市區買統聯的預售票和小小熟悉環境。
還ok囉~抓到了幾條路名和一點點方向感
不過從中正往嘉義的台一線真的有點可怕,小小暗又空曠
旁邊的車子也都開蠻快的。
要很注意安全。


以上,頭昏目眩的第一天@ChiaYi
希望未來很多事都會好好的上軌道{#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