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奇幻世界



第一次參加寫手計畫,感覺很有意思XD


Well, 我想眾所皆知我是個上輩子是螞蟻但這輩子偽裝成人類女孩兒i_0363.gif
嗜吃甜食的我,巧克力更是我的心頭肉(?)
可惜因為家有嚴母常常盯緊我的關係,
所以只能偶爾嚐嚐
(但以頻率來說,應該也算是 often 了啦XD)


最喜歡的巧克力~
目前仍是 DARS 品牌系列為第一名!1173343744.gif
不管是全家常駐的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或是偶爾7-11 會出現的草莓限定版
都好好吃~

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而且就我所知,
食用巧克力不但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似乎還有抗癌的效果?!
所以,需要時嚐一點巧克力對身體是很好的~1ahand2.gif


最近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
雖然目前身為取死去死團的忠實團員XD
但還是會小小期待牛郎與織女見面的這天
Plus, 我也有"女朋友" Melody小姐會送我巧克力呢!i_0449.gif



Anyway, 這個『巧克力奇幻世界』似乎很有意思
應該會比糖果節更集中介紹巧克力!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3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