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



最近又開始迷上照片拼貼
大概是因為我總是喜歡把拍照的物體放大
所以拼貼起來看起來可愛很多
呵。face_04_a04.gif



collection.jpg


我的小小收藏~
自從便利商店開始出公仔系列之後
我的三餐常常都會在 7-11(高雄大學時)、全家(中正大學) 解決329.gif
最喜歡的還是四物鐵美眉
至於好神公仔 - 月老則是一口氣拿到了兩個
是老天爺在暗示我什麼嗎?


胸章收集也是我的一個死穴,哈!
但是常常會突然掉了好幾個,傷心......323.gif
除了奶油獅是定番之外,
黑色那個是中正外文 98 級畢演 (Here She Comes) 的周邊商品
這已經是它最後的倩影,目前它已經分成兩半了。


白雲、綿羊跟"晴"則是高中的記憶。
能找到那個 "晴" 我超開心的~ 1173343744.gif
是我的字呢!








line02






flowers.jpg



很喜歡
尤其是近拍、有點植物圖鑑的fu。
每種花都有自己的美麗,

讓我想起鏡花緣的故事,每個花神都有自己的個性與風格。


穿插的幾個插圖是《花草紋樣1005》的圖樣
i_0363.gif  我好喜歡收集這些紋樣
感謝中正圖書館都有藏書哈哈。












line






tibe.jpg



國際書展是我最喜歡的活動,雖然總是在台北舉辦很壞
但被一堆書圍繞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是一種很完整、很豐富的氣氛。



右下角的書活兒1173343745.gif 是今年書展的一個小活動
是用許多書卡集合起來的小小書,
要到各個創意市集攤位去收集~
但我收集的有點晚了,所以有兩張沒收到......AF5.gif



而書展裡的大海報們也是一大重點,
seba 蝴蝶的書已經連續兩年都有專區了,好驕傲!
Disney 公主們也很美,中間是新的公主 from 【公主與青蛙】
但我的最愛還是茉莉公主B0F.gif 


dazzling.jpg



逛完書展後和 Nell 相約一起吃晚餐
走了好一陣子才決定了這一家。
Dazzling Cafe 1216890776.gif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專賣店1216890776.gif
第一次去吃這麼昂貴的甜點
店內都是盛裝打扮的正妹型男,人聲鼎沸。



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
很甜是真的,但 CP 值也很高,
離開時店員還詢問了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也很誠實地說太甜了332.gif
但似乎比例就是這樣,沒辦法作太大更動?



是個適合奢華一下的貴婦下午茶地點。
i_0449.gif









line03






MRT.jpg



高雄『光之穹頂』
比想像中小一點點,但震撼度依舊。
整個空間像是在另一個星球上似的,虛幻、美麗、卻又敬畏。



左下角的照片是我試著躺在地上拍的
害羞thumb_1215268333.gif
但好像跟站著拍沒有差很多?
幸好當時捷運站裡乘客很少,我才可以這樣放肆。








dot    dot03   dot02







feast.jpg



研究所的最後一次導生聚來到了傳說中的【五妹的店】
之前就聽說過這裡的早餐很棒,
但我們當然還是吃晚餐啦~
餐點的價位大多是200~300元,
幸好這次學校補助比較多所以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23.gif 24.gif 



]跟往常不大一樣的
這次導生聚聊了很多私人的話題
包括純純老師的星座、血型等等
氣氛蠻熱絡的 347.gif 
最後一次大家共同的聚會,很愉快。







Feast02.jpg






五妹店內擺設走的是很鄉村風的裝飾
48.gif 花草圖案到處可見,連餐具都很花俏!
空間蠻寬敞的
有前院和後院,占地很大
只可惜停車位不是很好找,騎機車去會方便一些
提供給以後想去的人參考一下11.gif 









line





Kaoh01.jpg





因為研討會而回到熟悉的高雄與有點傷感的高師大(哈)
高雄在我離開後變得好繁華好方便,真是可惡!
捷運阿~新崛江阿~火車站阿~
都變得很好逛1ahand2.gif 




在新崛江敗了不少好東西,
高雄雖然變得繁華但東西一樣都是物美價廉耶~
我就 1218038194.gif 這點!







animals.jpg






和 Grace, Justin 一起到新崛江吃晚餐
是很有趣的小店。(但店名我忘了344.gif )
感覺出來有點歷史了,但擺設都還是很新潮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以前就這樣站在時代尖端了呢?




這四塊懸掛在天花板的小木板好可愛
四種動物的鏤空搭上不同的背景會有不同的意境。
但是好難拍阿~
每當我要拍時它們就不停地轉來轉去~










Kaoh02.jpg





在高雄的兩天天氣都超晴朗 51.gif
不愧是南台灣,比嘉義偶爾陰晴不定的天氣好很多!
我都懷念起那些幾乎可以天天看見藍天白雲的日子
心情會很開闊




高師的校園小小的
但裡面有附小呢!
附小的建築物感覺還比較新穎,哈。




在文學院裡發現了一點點的牆上藝術
是用麻繩和書法組成的圖畫
透出一絲人文氣息 33E.gif ~
 





rainbow.jpg



晚上到新開的新光三越左營店去B60.gif朝聖B60.gif一下
終於見識到盛名遠播的『彩虹市集』
真的是創意手作藝術家的天堂呢~
很明亮又舒適的地方,
感覺上聚集了很多很棒的創意



只是可能租金也不便宜吧,
看到的大多都是已經發展到一定程度的品牌
但店內的裝飾擺設很有味道。



每層樓都各有一種主題
差點我就回不了家了 face_04_a04.gif
  很豐富的地方,想找個機會閒適的逛逛







Kaoh03.jpg




我對大型看板就是沒有抵抗力,哈。
發現這間百貨公司也是像勤美誠品一樣運用了綠建築耶!
外牆都種植著盆栽植物等等
可惜已經是晚上了,白天看一定很美。



百貨公司裡的專櫃則是比較多元一點
可能是試著要跟漢神巨蛋作個分別吧?!
樓層不多但是很寬敞。



只是動線有點怪怪,
加上又和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連結
我好幾次都要特地記住路線才找的到路 324.gif
希望在指標方面可以多做點加強~











apple





終於把這篇寫完......i_0468.gif
起初是想嘗試一下這種不同的排版和圖案的運用
但這篇花了我三天做圖片的編輯、素材整理跟排版
只能說經營有質感的部落格真的不容易啊~
希望以後可以漸漸習慣



但說真格的,
痞客幫 Pixnet 的編輯模式不是很好用......AF5.gif
本來是想先用 Windows Live Writer 寫完再發布
但是每次文章裡的圖片都會跑去系統相簿,我不喜歡
如果搬移了圖片會又造成文章連結跑掉
圖片會無法顯示......
討厭!33D.gif
 希望未來能找到更方便的方法(I sincerely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