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接近畢業季了,
學校的各個社團和處室都開始舉辦成果發表或是藝文活動。
尤其是系週,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兩個系週。
常常都可以聽到活中、大吃噴水池傳來系K的聲音。
身為資深的"湊一腳"high咖,我也偷偷側拍了好幾張活動錦集。
哈!

IMG_6162
你相信嗎?這是中正大學學生的系K,不是廟口前的表演喔!
這麼有創意的電子花車,正是勞工系的系K,非常有 fu 哈哈哈!
很有勞工兄弟一起來玩樂的氣氛,現場也很high。


IMG_6163
26804629:中正活動季
這組人馬真的非常有趣!
看得出來他們是誰嗎? 是還珠格格裡的紫薇和爾康!!!
他們唱的正是「你是風兒我是沙」。
可以從圖片看出來兩位很放感情的在唱,甚至還帶了點小短劇,超可愛的!
我都看到呆了~XD



music con
這是中正第一屆舉辦的草地音樂會,本來下午還有變裝遊行,
但我完全忘記去湊熱鬧了......好扼腕!
晚上的音樂會場面蠻盛大的,主要都是由古典音樂類型和校內的社團演出。
在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被音樂吸引過去。


26804629:中正活動季  IMG_6176
連鳳凰大道旁的樹都使用了特殊的照明,是蠻漂亮但也有點怪怪的 XDrz
很能感受到學校辦這活動的用心。
畢竟宣傳也做得很大嘛~ XD



deco1
前陣子學校辦了中正美展,主要是展出教職員工的作品。
其中一大項就是校園的裝置藝術。
主題是向大師致敬,所以這些作品多多少少都是延續了前人的做法但加入中正的元素
例如這個在行政大樓前的裝置藝術,上面就出現了CCU的字樣。


IMG_6252.JPG
這是在圖書館裡的裝置藝術,用麻繩將報紙們捆起來。
蠻有書卷氣的,只是大廳太空曠擺起來有點突兀,如果是在走廊上或是牆邊或許效果會好一點。
原本的大師版本也很美,懸掛的是一本本的書
只是有點好奇為何書不會打開?

Btw, 我覺得懸掛CD或黑膠唱片也會是不錯的做法,
但是要小心不要變成趕蒼蠅的裝置XD


IMG_6244
(感謝Jennifer 小姐擔任美美的模特兒)
這是掛在共教大樓的畫作,似乎是長期的?因為其他的裝置藝術都撤下了只剩這個我還有看到@@
看到這四幅畫,猜猜主題是什麼?
『喜怒哀樂』,很貼切對吧!
我對藝術表現手法不大懂,但蠻喜歡這幅畫的意境。
很容易看著看著就沉迷了......

其實就在我站著拍攝的地方也有另一組裝置藝術,
但拍照的那天下過雨天氣陰陰的,拍起來不大好看
加上它的題材是用白色膠帶將課桌椅們綑綁包裝起來(名字應該是禮物?)
總覺得看久了有點點不舒服......orz



soccer
中正傳播系的99畢製 - 什錦麵
總共有四部片,其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部紀錄片【沙克男孩】
預告片感覺好熱血!!
雖然隔天一大早就有課我還是很斗膽的去看了XD

1241751279.jpg
當天片中的沙克男孩們也都有來喔!(就是那群黃色軍團)
雖然是紀錄片,但拍的真的很不錯,全場觀眾雖然對足球不是很熟但都很沉浸在影片情節裡。
尤其是比賽時,大家都會跟著進球歡呼XD
是一部很用心的紀錄片,題材很簡單、人物角色很單純,
但真的會讓你一直想起那段有夢的日子,熱血會沸騰起來
只是台灣的足球環境真的很艱辛,只有兩個職業球隊,
這些沙克男孩的出路大多都只能是未來當足球教練,很可惜。
最近這波世足熱,不知道是否會有什麼影響?希望會是好的影響:)

(off record: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我還是好想說,劇情裡面有一對好夥伴好萌!!!!!>口<
從小就知道對方的存在,以前都是把對方當敵人,但是進入同一個高中後在球隊裡成了最佳拍檔!
後來還推薦上同一間大學,只是其中一個故意偷偷瞞著對方去考超驚喜的!!
當天觀影時還坐在一起,就在我的正前方 >///////<)


很熱血的預告片:



12 14.gif12碼製作團隊的部落格,有很多有趣的幕後製作。





IMG_6543.JPG IMG_6544.JPG

IMG_6547.JPG IMG_6554.JPG

為環保 乾義杯由中正電訊傳播研究所學生自行發起,
並邀請許多嘉義民雄飲料商嘉義響應使用環保杯計畫。
帶自己的杯子去買飲料都會有優惠喔~足感心!

活動當天天氣很好,地點選在民雄市區的保生大帝廟前廣場,
蠻多民眾來捧場的,連校長都到場致詞(應該是因為昨天的畢業典禮順便留下來的吧XD)
現場發放500個環保杯,是蒜頭糖廠贊助的,一發放很快就發完了。
(偷偷說,有很多鄉民都拿了好幾個,哈!)
可以拿到這麼有紀念性的杯子很開心,但覺得杯子的設計不是很好......
是掀蓋式的,需要把整個蓋子打開,而且會有漏水的危險 >"<
雖然我的中女紀念杯也是會漏水,但設計上比較傾向一般市面上的隨手杯所以好用很多:P
這個就當作備用吧~



 

總覺得中正的學生們很努力的自給自足
在這樣民雄的鄉鎮,社區藝文活動缺乏,大部分活動都是學校發起,邀請社區民眾參與。
而我卻在短短幾個月內就看盡這麼多系週、地方友會週、社團成果發表、畢業製作、舞集演講等等,
中正真的是一個很愛熱鬧的學校!

很喜歡這樣的校園氣氛,大家都在為這個學校付出點熱血與心力。
走在路上常常可以聽到活中傳來吆喝聲宣傳聲,各式DM也滿天飛(我愛DMs哈哈)
比起在高大時,我更感受到這個學校的活力。
很開心自己也有幸可以經歷這麼多不同的活動,讓我枯燥的研究生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雖然沒有五年五百億,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