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3411:雜 
提著行囊去旅行。(@台鐵新左營站)


這週默默發生了很多事。
週末回高雄看了高大西語99的公演《亂事家人Chaos》,
沒機會可以好好走走校園有點可惜,但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再度聚會、吃飯、聊天
讓人感覺暖暖的。
我們在某種程度上都被磨掉了稜角,所以相處起來比較有文明人的樣子XD
很開心可以跟Milo, Nicole, Stephen and Annie 有個這麼愉快的下午+夜晚
祝福你們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一切順利。
尤其是已經身在險惡公務環境的兩位大師XD


26223411:雜 
(謝幕,有毆馨雲老師!)
99級學弟妹的演出很不錯,我喜歡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首主題曲的安排,
很鮮明的讓觀眾明白這8個人的個性。
可惜這部改編自八美圖的故事我已經看過很棒的版本,(中山劇藝系的《為什麼不吃蛋糕》)
所以在劇情融入上有點吃力,但我很喜歡 Jennifer 學妹的表現,
聲音聽起來很舒服也很入戲,姑姑前後的反差有演出來。

最最感動的是散場後在停車場遇到雅惠媽,眼淚都要掉下來了Q_Q
雅惠媽還是一樣給人好溫暖的感覺,雖然可能叫不出我們的名字,
但還是很關心我們並給予鼓勵,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跟她聊天。


26223411:雜 
(好久不見的台中火車站)
謝謝Annie一個晚上的收留,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高雄吃很棒的宵夜XD
禮拜日下午回到台中,和家人短暫的聚聚以及準備回國中母校的訪談。
因為想事先做功課而翻起以前的日記和畢業紀念冊,
卻發現當時的自己其實也沒過得多暢快,日記裡很多篇幅都在描寫考試考差了這種事。
相較於現在不把成績放在眼裡的自己(XD)
當時的我視野真的很狹隘,思考模式也過於單純
雖然也是會寫到可能和班上同學的不愉快,
但根據 Sung 的說法,那種程度頂多只能算是生悶氣,哈。
這樣檢視過去的自己很有意思,經過一段時間後,對自己的看法會很不同。
我本來以為在國中的自己還算是馬馬虎虎,混得過去
但從日記看來,當時的我好像比我印象中的還要怯弱膽小一點XD
也許是因為環境。


26223411:雜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愛東西排排站的感覺XD)
發了聖誕糖果給遇到的好友們和所上同學,
發現自己對於這類的小事情還是有點在意,
喜歡做手工藝、喜歡看見別人收到禮物很開心的樣子、
喜歡在一些特別的日子裡,為大家做一點點特別的事。
每顆巧克力都有著我的愛喔XD
祝所有我身邊的人聖誕佳節快樂。
身邊有可以祝福的人,就開心的祝福他/她吧!
身邊有可以擁抱的人,就大膽的擁抱他/她吧!
不要去在乎對方可以為你做什麼,
而是因為自己可以為對方做點什麼而感到開心滿足:)


26223411:雜
明天要在表藝中心看這齣戲。
一部,我曾經參予其中,飾演當中的女生角色,並因此有很多演出機會的一部話劇。
大一剛加入話劇社的自己,在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就這樣跳入舞台劇。
因為和學長姐們排演很開心而深深喜愛演出,
最後卻因為下了戲太寂寞而決定不再把自己放在那麼容易受傷的位子。
專心轉幕後:)
其實很感謝話劇社給我的一切,我從那裏得到過愛情、友情、親情(認了一個哥哥算不算XD)
還有讓我在大四畢業公演時可以完整奉獻出所有我對戲劇的知識。
我很珍惜那段日子,也珍惜所有一起打拼過的夥伴。
雖然這次,我即將一個人到表藝回味這部大家最初也是最終的戲碼,
但我懷念,感恩。
並偷偷希望看完不會心情低落才好XD


26223411:雜  
(某日天氣晴朗,所以必拍天空,哈。)
這幾天心神不寧,我知道是自己老毛病又犯了。
可能是悶太久,也可能是因為冬天。
我並不想阻止自己繼續沉溺,因為有這樣的情感是件好事。
距離上次有這樣的感覺,大概是2年前了?哈。
但是我需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因為這件事雖然美好卻很痛苦。
一不小心我就可能全盤皆輸吧。
吳曼蒂要 hold 住阿!
但是,暫時,我想要享受一下這種心情。
苦苦悶悶的,卻很甜。

--
所以說,當期末論文接近時,我的典型症狀就又開始了……orz
請問,下列何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吳曼蒂要交期末報告的前幾週?
A) 她會猛追日劇進度
B) 她會說服自己多賴一點床
C) 她會努力更新網誌
D) 以上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