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8 
(結果最搶眼的是 Jennifer 手裡的文化教學課本XD)

今天晚上和葉純純老師一起在民雄松林庭園咖啡餐廳舉辦導生聚。
第一次幾乎自己掌控大局有點不周到:P
但幸好大家都很開心的用餐聊天。


松林其實有一點點偏僻,老師的同事還一直以為松林已經倒了XD
餐點是偏向合菜類型,也可以單點某樣菜做套餐。
我默默點了最受大家好評的豬腳套餐(菜名很長我記不起來)380元
IMG_4097 IMG_4098
很不錯吃!!
皮很Q,雖然我本來點的是碳烤的豬腳,但被煮錯的高湯水煮的也還不錯XD
附的黃芥末醬裡還拌有酸菜,跟豬腳很對味~
但是份量真的太多了,我最後沒吃完……> <


Jennifer 和 Amy 點的則是另一道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咖哩起司豬排乳酪燒(真饒舌)210元
IMG_4101 IMG_4099
豬排很好吃,裡面還有包火腿,起司是比較甜的那種起司,但不會膩
配菜大家都一樣,是小白菜、海帶和桂竹筍,海帶有點辣。


IMG_4105
附餐飲料很早就上了,有紅茶、洛神茶和桂花茶可以選。
我是熱紅茶,有點甜,味道還好蠻普通的。
就是簡單的咖啡紅茶。
點熱洛神茶的人好像都普遍覺得洛神茶太甜
Amy 一直加開水稀釋她的洛神茶XD

Btw, 最一開始招待的飲料不是檸檬水是熱的桂圓茶喔!(忘記拍了)
很好喝,應該拿這個當附餐飲料才對XD


IMG_4106 
甜點是西米露加仙草,但湯底的味道喝起來比較像是鮮奶油的味道?
蠻好喝的,但也是個甜XD


IMG_4103

(這個比較重要所以照片大一點XD)
這是老師去土耳其參加研討會時帶回來的甜點,雖然不是道地土耳其點心
但也很好吃!
果仁的部分是夏威夷果仁,吃起來比較像是軟很多的牛軋糖~
有人說很甜有人說還好,上輩子應該是螞蟻的我是覺得有點過甜啦XD
很適合配個沒加糖的紅茶或咖啡(偏偏我的熱紅茶是甜的……殘念)


Basically, 這家的評價我給★★★☆(三顆星半)
食物還不錯,但感覺特色不足。
配菜和附餐不夠精緻。
音樂有點大聲,老師講話聲音都被蓋過去所以要很努力聽
(但是有放蘇打綠的歌這點加分!!!XD)
設計佈置是屋外感覺比較漂亮,但服務態度還不錯,
土耳其點心是請服務員幫我們切好裝盤的,感覺變好吃XD
老闆感覺得出來人蠻好的,算帳時很細心XD


餐廳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42號
電話:05-2060355
營業時間:AM10:30~PM14:30 PM17:00~PM22:00
有停車場、獨立包廂、免收服務費。


---
本來是想寫一些聚餐中聊到的話題,
但還是算了XD
有聽到的人才知道的內幕哇哈哈(明明就沒有)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
純純老師真的好可愛好棒!!!
(默默就告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