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完成三條手鍊,只能說我真的是太閒......
(沒辦法,暑假期間我最愛做手工藝品啦~常常花一大筆材料費...)
這是本日最後一條:編織皮質手環。


我印象中也是好幾個日貨賣家都po過,但圖我都找不到.....
只好委屈大家先看看我用手機拍的模糊照:
    


材料:

10mm皮繩     約15公分寬
13mm寬緞帶夾  1對


超簡單作法:

先將皮繩縱向用剪刀小心的剪成3長段(注意寬度喔~),
最後留約1公分的部份不要剪斷
然後開始像平時編麻花辮一樣將三段皮繩編好直到大約剩1.5公分
在頭尾部分用緞帶夾固定(如圖所示)

  

完成~  
真的很容易對吧!
這個大約也是花我15分鐘吧,加上材料也很便宜~
(皮繩大約才20元,緞帶夾應該是10元或20元吧。)

來看一下實戴圖:
  


--
題外話。
其實我很喜歡像這樣自己動手做些飾品來用
雖然某些人可能會說我抄襲別人的想法創意很不好
但這些作品我並沒有用來營利,做出來的作品都是自用或送人而已
和大家分享也是因為我從這個版得到很多很多(不管是es或DIY版)
希望大家如果有心想做也可以這樣自己嘗試,
但是不要拿來販售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