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台中世華駕訓班
教練:吳禮賞教練
車號:23號手排車
駕訓時間:06/26報名;06/30開課;07/31結訓
筆試:08/01 @ 台中監理所e化測驗︰100分
路考:08/04 @ 台中世華駕訓班︰考完全程


Frist Drive:2008/08/07(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

和家慈家弟一起去送貨~
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到東勢去。
中間一段高速高路是讓家弟開的(要不我會嚇到其他駕駛人
往東勢路上車不多但常有砂石車跟軍用車讓人精神緊張
回程開往豐原市區,一路上經過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和唸過的幼稚園
心中感慨萬千
從沒想過會有像這樣開車經過這裡的一天。
變了很多的景色,變了很多的我們。

感想:
離合器的鬆放和油門的踩壓感覺抓不大好
每次停車再開都熄火...(我討厭紅綠燈
打檔的部分還好,但減速時常常忘記換成低檔...
走了兩次上坡,感覺還ok
試了兩次迴轉,失敗。對於車子轉彎的角度需要再多熟一點。
最後回到家的路邊停車,失敗。
要再加油。


Second Drive:2008/08/09(到宜蘭傳藝中心去過父親節)

今天出門玩兒開家裡的自排轎車
沒有離合器和我一直很想用左腳去踩煞車...
但是轎車設備好多,調椅子跟側視鏡都非常有趣
第一次開上了高速公路
很緊張但也學了點轉換車道的技巧
重點是我還超速到 120km/h!一整個太緊張
高速公路部分大約從台中開到苗栗三義就換家嚴開
一直緊抓住方向盤真不是辦法

在新竹開了一點點肯得基的得來速車道
但是和櫃檯的距離還是有點遠
在收費站也是這樣唉。

路邊停車依舊失敗。
這台車車身太長啦討厭!
一點都不能鬆懈的路程,時時刻刻注意我爸的開車技巧跟聽他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